哈囉!好久沒有介紹囉!
(話說也才第二篇食記,阿!我太懶了!)

關於這次介紹的新竹市西大路480號的壹咖啡
這家是剛開幕沒多久的咖啡店
店離城隍廟有些距離  不過這些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要嘗鮮阿!  喝喝看到底好不好喝!

我點了摩卡咖啡  溫的  內用
裡頭位置雖不大  但裝潢簡單大方
讓人可以很放鬆的在此度過一下午
它的摩卡使用的牛奶 是林鳳營高品質鮮乳
喝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阿!
很有的味道!
跟用奶粉泡出來的感覺差!很!多!
我覺得很順口很好喝 
對了我有加糖~因為不習慣喝黑咖啡版本




吃了蜂蜜口味的鬆餅
這家壹咖啡的鬆餅不厚  薄薄的  但很好吃
還有其他口味
可以點來試試看!!!!!!
看大家會不會吃到更好吃的口味
好吃要tell me
這樣我下次去也要點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