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21~1000522-大愛青少年訓練營

我是第一次帶隊輔,我是15隊的隊輔晴天,我的夥伴是饅頭。
我們都是高二,第一次當隊輔。


第一次面對那麼多學員,第一次和那麼多不熟悉的人兩天內熟悉。
很高興有這機會能夠測驗我的能力在哪,其實我們真的很棒,
這兩天的我腦中不斷有新想法,一直教第15小隊的隊員好夥伴,
在遊戲中熟悉彼此。大家很好也很認真的參與,
雖然有人一直在自拍一直不聽話,我想說請先聽懂台上在說什麼,
你們再去活動都沒關西。這兩天的活動我可是盡全力要好好的玩、
要好好體驗帶隊的感覺。雖然說是青少年志工訓練,
但是我想隊輔和幹部才是被訓練更徹底的吧!
前一天晚上就到西湖渡假村訓練,大媽負責驗收我們的舞蹈,
驗收的時候好可怕,但是很快的就通過了保庇跳舞測驗。
也感謝小葉兒的魔鬼訓練,我的舞蹈有進步呢!
也祝妳生日快樂阿,看你收到我送你得滿滿祝福卡片,
很開心吧!我真的很珍惜我們這幾次相處的時光。

晴天第一次帶隊,親愛的第15小隊。

我們獲精神錦標總冠軍,yayaya我尖叫叫到都失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女攝影師桑妮晴 的頭像
    女攝影師桑妮晴

    女攝影師桑妮晴的攝影紀錄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