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6-過去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一段過去的故事

關於過去
告一段落

關於你
關於我
關於未來

我們敬請期待。
 
 
 
每段過去的青春都會過去,此刻的情感在下一秒成為回憶。
記憶中的我和你和他和她,在此時都成了過去。
眼前該關注的是我們的未來,和對彼此的認同。
 
 
關於過去,告一段落。
關於未來,敬請期待。
 
 
現在的我很喜歡認真生活,喜歡愛人、被愛和相愛。
堅持的事情,我想一直堅持下去。
敢追求,就值得擁有。
 
 
『 別人會不會愛我們無所謂,我們會因為什麼原因,愛上一個人才有所謂。因為這才是我們生命中最寶貴的發現。 』
 
 
你是因為什麼,然後愛上她的甜美笑容?
你是因為什麼,選擇和他看同樣風景?
你是因為什麼,想勇敢去面對感情?
 
 
我在走走停停的旅程中,看見不少人事物,也聽見不少故事。
多多少少都會被他人影響,因為美麗的故事不一定會有好結局。
但是我想要為自己撰寫自己的故事,因此喜怒哀樂參雜其中。
 
 
過去的事情,成為現在我們的部分養分。
很感謝那些人事物的參與其中,我們因而獲得很多經驗和檢討。
是好的是壞的,都累積成了生命中的養分。
現在要學習的事情很多,要明白的道理也不少,因此要更加積極面對生活。
 
 
要創造新的故事,
期待吧!
未知旅程!
 
sunnyching20130906 0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