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看了一遍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猴子和她交往超過十年的男朋友的愛情心事

貴婦奈奈和小男友
【關於愛】為什麼不去愛?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貴婦奈奈說:「當所有人反對的時候,我還是堅持跟小男友交往,一個年紀小我很多的小男友。」
十年前,貴婦奈奈二十四歲而小男友他十八歲。
當時他們火速交往也曾經這麼不被信任不被看好,而被周圍的人警告這段愛情注定失敗別胡鬧。
她在部落格中所說的話,讓我好感觸!
貴婦奈奈說:「想像如果我好不容易對一個男人動了心,
卻要被周圍的人否定我的眼光,否定我的決定,我會好難過。」

是阿,如果愛上了一個人,盡一切只想要愛他,可是又被現實被周遭不肯定,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我們怎麼沒辦法勇敢起來維護我們的愛情呢?
我們的社會要我們談戀愛,卻又告訴我們一定要遵從主流社會,不然你們的戀情
就容易被說不可能....

年紀差距也許要考量的事情有很多,但是相信自己的感覺也是很重要的。
貴婦奈奈說:「交給時間吧!你們要做的事就是讓兩個人都很快樂,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猴子和蘇老大
【愛情】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愛情】十年的約定‧請妳嫁給我吧!!
【愛情】10年我們的故事‧他允諾了我們的約定♥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很感動,
十年的約定還有精心策劃的婚禮,
這些都讓猴子很感動,也讓小晴天我感動。

猴子和蘇老大十年前在公園手牽手走路,
他突然對她說等我們在一起十年我們就結婚好不好?!
當時猴子心裡想怎麼可能阿~
當時的她才十六歲,
真的沒想到這雙手就這樣牽了十年....

在一起十年,這樣的感情是多麼深厚,
兩人的回憶中彼此伴隨對方度過的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很不可思議。


猴子說:「如果相愛是一輩子...那這10年只是剛開始而已!!」

人生能遇到一個和你一起相伴牽手的人,
一起經過這些歷程,
眼中只有彼此,
感覺很不容易卻同時也令人嚮往。


i wanna be with you我想和你在一起。
有沒有一個人,讓你跟他在一起時,只想要賴在他身邊。
很接近的頻率,沒有壓力的,只想在他面前做自己。
很想要和他一起,感受那樣的愛。
很幸福。
只想要,和他在一起。

如果某天,我能勇敢的保護我喜歡的人,那一定是最棒的事情了!
現在...累積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