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下得很重,"會跟誰廝守終身"?它其實是個愛情測驗。
而廝守終身這件事對現在人而言,看似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卻又是讓人嚮往的事,很矛盾不是嗎?

先來做個測驗,再來談談吧!

-------------------------------------------------------------
愛情測驗-你注定會跟誰廝守終身

你參加了"神鬼傳奇埃及體驗"之旅,
結果一不小心掉到了時空隧道,
迷失在沙漠中。

就在你精疲力盡的同時,
眼前出現了水、食物、鬆軟的床。
但是,這三種東西,你只能選擇一種。
你要選哪一項呢?

  1.水 2.食物    3.鬆軟的床
(轉自網路愛情測驗)
 
------------------------------------------------------------


選好了嗎?
只能選擇水和食物和鬆軟的床,妳們會選擇什麼?
(可以告訴小晴天你們的選擇)


當你遇到一個你自己覺得合適的人,
和她在一起度過很多的風風雨雨和喜怒哀樂,
也許你會有想要和她一起走下去的念頭。
而此時她也有這樣的念頭,
雙方面的、互相兩情相願的,
願意和彼此在一起,稱作「廝守」。
(這好有畫面,真美。)


在寫這篇文章時,突然看見
許茹芸的廝守,點進去聽,聽歌詞。


廝守
作詞:黃國倫 作曲:黃國倫 編曲:鍾興民 演唱:許茹芸

乘著風 在世間流浪
跟著星光游移四方
我的心 不停的追逐
總是找不到停歇地方

浮沈在寂寞的海洋
我在岸上等待真愛
願為你把心門打開
盼你能走進我的未來

世界喧喧鬧鬧 愛情紛紛擾擾
讓我躲藏在你的懷抱
只求簡簡單單 與你廝守到天老
真心換一生擁抱 與你廝守到老


小晴天我個人覺得測驗結果出爐時,只有好準的感覺。
也許是現在這個階段的我,很需要的吧!
世界喧喧鬧鬧,愛情紛紛擾擾,讓我躲藏在你的懷抱!
能有個人能一起簡簡單單的過著生活,有共同嗜好,一起探討。
是件多幸福的事情呢?
每個人對於愛情都有不一樣的見解,
而這些想法又會因問遇見的人事物,
而又有不一樣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