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台南義大利麵美式餐廳綠屋
是出發前一晚從學姐那兒聽來的
她說她的男朋友會帶她來這裡吃
氣氛和餐點都還不錯

嗯~也正剛好小晴天想吃的漢堡這裡也有
因此馬上就列入想吃的清單
也很感激跟我一起出走吃喝的"朋友"
哈哈真的是很熱血阿!對吧!

裡頭的環境很優雅
這晚來了蠻多的家庭
也有朋友小聚餐跟情人們約會
大家都開心的享用晚餐



手工牛肉漢堡排 + 沙拉 + 濃湯 + 麵包 + 飲料(紅茶)

光是看餐點的樣貌  就流口水啦!
漢堡排肉厚實汁多好吃
隨餐附上的食物也頗多

不過這並不是我的餐點
有請"朋友"
好好介紹~~~~


班傑克說:

肉排的厚實口感,
咀嚼中,
牛肉香味從牙縫中溢了出來!

加上已融化的起司,
香味早就充滿了嘴巴,
最後配上油亮亮的培根,
獨特肉油香味。

這一切是遺忘的毒藥,
忘了卡洛里吧!




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 炸薯條拼盤 + 飲料 (柳橙汁)

這是這裡的招牌
厚實的牛肉咬起來有扎實
那是師傅數十次的拍拋摔製做出來的牛肉

餐一上來時
還有齊全的醬料供客人搭配
有黃芥末、芥茉、番茄醬、酸黃瓜醬
不過我都沒有使用  我吃原汁原味

漢堡和肉和生菜組合後
變成一個一口難咬的漢堡
不過我還是一大口一大口的吃
(完全沒有形象可言阿....)




今晚我們算是頗早到綠屋(約傍晚六點初)
因此客人並沒有說很多到很滿
服務生笑臉迎人的替我們服務
出餐速度還算頗快 
不過我吃的真的頗慢
慢慢吃比較快啊!(笑

總之我點的這個漢堡很好吃阿~~~
終於吃到美式漢堡拉~~



這是隨漢堡附的飲品柳橙汁
小晴天好久沒有喝到柳橙汁
今晚喝到真是太棒了

冰冰涼涼的
酸酸甜甜的

我很喜歡。

ps.可以到網站上頭列印優惠卷來店消費
可以免費品嚐起司薯條 是綠屋的招牌之一
聽說很好吃喔!!!!!


~台南義大利麵美式餐廳之綠屋~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70號 (鄰近誠品書局)
營業時間:10:00Am~22:00pm
店家電話: 06-2365828
店家網址:http://062224474.tw.tranews.co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店近來看看有哪些餐點)



1020610-小晴天 筆
arrow
arrow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