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白的色調,現代感的風格。
微黃的燈,讓空間營造出明亮又舒適的環境。
找咖啡,就去金典咖啡吧!


這家位於苗栗市的金典咖啡,小晴天我想去好久了喔!
話說當年我喜歡的學姐們都去這裡聚會,今日終於有機會換我去了。
從三義回程的路上,朋友們在討論去哪喝下午茶?
我說我想去金典咖啡,於是大家就出發囉!



熟悉的街道,我與
F &  & 
 Celery一同入內。
潔白的感覺,讓我們當下覺得店內的價格可能會頗高。
但是....
價目表卻是平價宜人的價格欸!
沒有高單價,只有平民價格,難怪店內坐滿滿的。
大家都是揪團來喝咖啡,和好友、情人度過一下午。



金典咖啡2週年慶!!
8/1~8/15   9/15~9/30同價位商品第2杯半價!歡迎來店!

(現在來店消費有折扣喔!)



F
說:摩卡咖啡,還不錯。(很省話)

小晴天說:
米黃的順口奶泡,藉由木棒的攪拌後,
     
和咖啡溶為一體,成了順口的摩卡咖啡。
      小晴天最喜歡喝摩卡咖啡了!
      朋友們來此處時,可以喝喝看唷!




F 說:焦糖鬆餅上頭的蛋白霜還不錯
         這麼便宜的鬆餅 好想再吃一次喔~



若有來苗栗,想跟朋友、情人聚聚聊天,又不想花太多錢,
真的可以考慮這家潔白時尚的金典咖啡
喝杯咖啡,或是飲料,點個鬆餅,優閒一下午。
體驗不一樣的好咖啡、好心情。

關於。

找咖啡不能錯過的地方,金典咖啡。

簡介。

在忙碌的生活裡,咖啡點綴著,蛋糕陪伴著,飲料享受著。
在金典咖啡,我們追著品質跑。
在金典咖啡,我們追著時間跑。
期盼滿足所有消費者,金典咖啡。

(這是金典咖啡的簡介,找咖啡,就去金典咖啡吧!)


~~~~~金典咖啡~~~~~
店家地址:苗栗市府前路61-1號, Miaoli 360
營業時間:一~六: 10:30-22:30
                           日 : 10:30-18:00
店家電話:03 737 378



1010807小晴天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