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吃上品屋雞排飯
所以小晴天我回來苗栗午餐就決定是吃雞排飯了!

怎麼吃都不會膩  久久吃更是回味

大塊的雞排
自己選擇的四種配料
這樣的方式  好滿足阿!

店內有免費飲用的飲料 (紅茶)
       還有每天不一樣的湯



接下來又要推薦辣椒啦!
說真的一開始我並不感嘗試上品屋的辣椒
它是和小魚乾豆矢結合的辣椒
味道很濃郁  很特別  加在飯裡頭是絕配阿!




這是朋友點的鍋燒意麵
如果不想要吃飯  可以選擇鍋燒麵唷!
不過小晴天我都吃雞排飯居多
所以我還沒有品嚐過鍋燒麵
來這裡的朋友 可以嚐嚐看  在跟小晴天說結果



這道是朋友K點的炸排骨飯
配菜一樣有四種可以任君挑選 選到滿意為止
哈哈哈哈 
炸排骨飯不錯吃唷!



也可以吃吃看鍋燒烏龍麵
感覺麵條很多很滿足呢~~~~





很喜歡這種半自助式的店
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菜色
可以喝好多碗熱湯  (WOW~好幸福哈哈哈)
可以喝好喝的紅茶


謝謝今天一起出來吃飯聊天的朋友
餐點美味
心情愉悅
接下來的行程會一切順利的!


苗栗上品屋雞排飯~等我下次回去享用囉!


~~~~~上品屋~~~~~
店家地址:苗栗市光復路168號
外送專線:
037350410  (三份以上免費外送)

1010817小晴天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攝影師桑妮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